香港海洋公園變身超嗨夜店 百款美酒暢飲10天限定

▲香港海洋公園變身夜店,最低門票港幣50元起就能暢飲多款啤酒。(圖/香港海洋公園)
▲香港海洋公園變身夜店,最低門票港幣50元起就能暢飲多款啤酒。(圖/香港海洋公園)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2017 年香港海洋公園首度以清酒為主題,舉辦夜間派對獲得好評,今年再推出「歌酒節 2018 」,匯集多款世界知名啤酒及佳餚,還邀請香港人氣歌手和樂隊帶來精彩表演,將整個園區打造成超嗨夜間盛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海洋公園推出「歌酒節2018」,將整個園區打造成超嗨夜間盛會。(圖/香港海洋公園)

活動僅在 3 月 10 至 11 日、 3 月 17 至 18 日、 3 月 24 至 25 日、 3 月 30 至 4 月 2 日等10天舉辦,晚上 6 點 30 分準時登場,最低門票港幣 50 元起,就可以拿著附贈的啤酒杯,開始在園區內暢飲超過百款的精釀啤酒及美食。

▲知名啤酒達人推薦「香橙雪糕奶油啤酒」,只限於園區內獨家販售。(圖/香港海洋公園)

香港啤酒達人兼釀酒師黃思偉特別推薦一款在地啤酒品牌 HEROES BEER CO. ,以兒時回憶中的香橙雪糕創作出「香橙雪糕奶油啤酒」,混合柑橘及香草,滋味酸甜得宜、入口清新滑順,只限於園區內獨家販售。

▲香港星級名廚陳國強帶來結合川、魯、粵及淮揚中菜四大派系的頂級晚宴。(圖/香港海洋公園)

美食當然也是活動重點,將由香港星級名廚陳國強帶來頂級晚宴,結合川、魯、粵及淮揚中菜四大派系,令人耳目一新。此外,舉辦活動的每個晚上將各有兩場香港狂熱音樂會,邀請知名歌手及樂團帶來人精彩表演。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