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家廠商釋出千個職缺 竹市徵才14日登場

▲竹市府14日徵才,推VR眼鏡讓民眾搶先體驗職場。(圖/陳志偉攝,2018.03.13)
▲竹市府14日徵才,推VR眼鏡讓民眾搶先體驗職場。(圖/陳志偉攝,2018.03.13)

記者陳志偉/新竹市報導

竹市府開出年後求職徵才活動,3月14日於東區區公所登場,30家廠商提供上千職缺,現場賈桃樂學習主題館,推出超夯VR設備,讓民眾搶先體驗9種職場環境,並提供免費履歷健診與必勝妝容,協助求職者做好就業準備,市長林智堅邀請有興趣市民踴躍參加,找到理想的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分署長丁玉珍說,全國首座以職涯為主題的賈桃樂學習主題館職涯體驗全新升級,民眾來到「就業準備區」透過VR眼鏡,便能有360度職場體驗,品管人員、醫護人員、媒體公關、音樂製作、研究員、律師、導遊領隊、建築師、諮商師 9種職業,介紹其工作內容及環境。

林智堅說,30家優良廠商釋出約1,001個職缺,多家知名服務業,如大潤發、肯德基、ok超商及萊爾富等,請有意求職轉職民眾務必把握3月14日10時至14時,新竹市東區區公所3樓大禮堂的徵才活動。

林智堅說,徵才活動亦提供多項服務,協助民眾找到理想工作。透過「認識自我」讓民眾找到適合的職業屬性;讓民眾迅速瞭解產業、職業脈動的「產業挖掘家」;「肖像快拍」、「履歷進修」、「必勝妝容」,亦提供9種「模擬面試」職業,讓求職者可充分練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