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爆料黃安閨房趣事 吵架全在「床上解決」

▲張菲談及王思佳露點一事。(圖/華視提供,2018.03.13)
▲張菲談及王思佳露點一事。(圖/華視提供,2018.03.1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張菲今(13)日錄製《綜藝菲常讚》前受訪,並有先與華視新任總經理莊豐嘉見面,兩人相談甚歡。談及未來會不會邀請「台獨剋星」黃安上節目?張菲沈默一下,表示:「不好說。」但也說要考慮到觀眾觀感問題。話鋒一轉,張菲透露他把黃安視做他的「好朋友」,至於有沒有要給這位好友一些建議?張菲笑說:「關於他的事,還是少碰為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菲透露,過去黃安常在報刊雜誌上罵他,但他了解媒體的特性,「因為有新聞價值,所以才會被報導,所以黃安罵我跟罵吳宗憲,是一樣的。」張菲表示被黃安罵,也不會生氣,因為「你(黃安)罵我對我也有好處,我幹嘛恨你呢」?更說吳宗憲要給黃安一點錢,因為每罵一次就會上報一次。

▲張菲曝黃安閨房趣事。(圖/華視提供,2018.03.13)

張菲也爆料黃安的閨房趣事,透露夫妻倆只要一吵架,就直接冷戰,黃安最後還對老婆撂下狠話:「我現在只有2條路給妳走,一個就是妳現在就出去,永遠不要回來,第二個就是妳現在洗乾淨,躺在床上等我。」更說黃安夫婦大部分都在「床上解決」,張菲更誇讚:「夫妻相處之道,黃安有一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