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大學博士生校內墜樓 台北榮總急救中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13日電)陽明大學今天表示,學校在下午4時發生學生在校區墜樓,目前在台北榮總急救中,這名學生為博士班學生,校內成績表現優秀,心輔中心也查無主動尋求協助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明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學校在下午4時發生學生墜樓事件,已緊急送往台北榮民總醫院急救,校長郭旭崧和生命科學院院長、生化暨分子生物研究所所長和指導教授都已趕赴台北榮總關切。

陽明大學指出,這名生化所博士班學生,原定今天下午於課堂上口頭報告,上午仍有到校,但下午上課時卻未出現,經系所主動搜尋後,最後發現這名學生倒臥在學校傳統醫學大樓3樓平台,緊急送往台北榮總急救。

陽明大學表示,根據校方初步瞭解,這名學生校內成績表現優秀,在實驗室內與師長、同學相處融洽,心理輔中心也查無主動尋求協助的紀錄。(編輯:陳清芳)107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