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票房破億 導演釋暗槓片段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3日電)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昨天票房正式突破1億大關,電影團隊今天釋出兩段未曝光的「導演暗槓片段」回饋粉絲。導演瞿友寧說,當初礙於片長忍痛剪掉,終於有機會讓影迷欣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賀歲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2月底開心慶祝破億,「花甲大人轉男孩」也成為今年第2部破億國片,締造瞿友寧執導生涯最高票房紀錄,今天劇組特別釋出兩段未剪進電影中的「導演暗槓片段」,回應影迷支持。

其中一段,描述飾演主角「鄭花甲」的盧廣仲從過去回到現在,與戲中的父親蔡振南在民宿電動間一席父子對話。蔡振南表示:「電影裡頭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段,感覺我這兒子去『旅行』之後,真真正正終於轉大人。」

聽到電影破億的好消息,蔡振南難掩欣喜說:「這證明了台灣的戲劇還是非常有實力,好好把戲拍好,揚名國際。」

盧廣仲得知後表示,很榮幸跟大家一起完成美好的回憶。女主角嚴正嵐則相當雀躍說:「終於破億了,這個夢做了好久,開心這次不是在做夢,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終嘗「花甲」破億成果,瞿友寧也有感而發說:「走得辛苦,還是走到了。」並表示是因為所有演員像家人一般的彼此扶持才走到今天,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台灣電影在努力進步,我們從來不會懈怠」。

「花甲大人轉男孩」持續熱映中。(編輯:陳怡璇/吳協昌)107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