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巴士撞卡車後起火 釀13死20傷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伊斯坦堡13日綜合外電報導)土耳其國營媒體報導,安納托利亞(Anatolia)北部今天發生一起巴士與卡車相撞後起火的事故,造成13人死亡,其中包括兒童在內,另有20人受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納杜魯新聞社(Anadolu)報導,這輛從伊斯坦堡開往北部城市托卡特(Tokat)的巴士,清晨在喬魯姆省(Corum)的高速公路上撞上一輛卡車。

醫療團隊及消防隊已趕赴現場。現場畫面顯示,車禍後起火的巴士,已被燒得只剩下空骨架。

當地省長辦公室表示,這輛卡車被巴士撞上時,正停在車道路肩。當局已對事故展開調查。

土耳其民營的多安通訊社(Dogan News Agency)報導,當地市長喀拉塔斯(Hamza Karatas)說,死者包括兒童,但未說明細節。(譯者:鍾佑貞/核稿:嚴思祺)107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