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食品84歲 找壽星作伙慶生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3日電)創立於1934年3月30日(農曆2月16日)的義美食品,今年即將邁入84歲,為感謝顧客長期相伴,特別舉辦「找壽星」有好康活動,希望徵求壽星長者一同慶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美表示,自2016年起,義美連續2年舉辦尋找「與義美同年同月同日誕生之壽星長者」活動,獲得廣大迴響,連續2年,每年都20多位壽星一同參加慶生。

今年為歡慶義美84週年慶,將擴大徵求「1934年3月16日至1934年4月15日的壽星長者」,期望邀請到更多的長者一同慶祝。

「義美商店」於1934年在大稻埕開幕,地址是當時太平町三丁目「大安醫院」舊址,是台灣老牌食品廠,早年以「餅店」起家。

義美秉持「做餅是老實人的行業、良心的事業」、「勤儉是家本、勤儉是國本、勤儉更是環保的根本」深耕品牌,挺過數次食安風暴,逐步以「越簡單、越安心」的品牌形象,贏得台灣消費者認同。

根據Kantar Worldpanel凱度消費者指數發布的全球品牌足跡報告,義美從2015年起連續3年榮獲台灣民生消費品市場第一名品牌,同時也是家庭普及率唯一超過80%的品牌,可說是台灣最受歡迎的品牌。(編輯:張良知)107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