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破獲人口販運集團 逮155嫌犯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馬德里13日綜合外電報導)西班牙警方今天表示,他們破獲販運中國移民至英國及愛爾蘭的一個人蛇集團,已經逮捕155名嫌犯,大部分是中國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警方聲明指出,經過3年調查,這次逮捕了包括4名被指控為人口販運頭目、目前被拘留在巴塞隆納的嫌犯。

警方表示:「破獲的網絡非常密實,結構及階層嚴謹。」

巴塞隆納機場職員發現中國公民持假證件前往英國事件大幅增加後,當局便啟動調查。

警方表示,每名受害者支付2萬歐元(約新台幣72萬1639元),他們抵達歐洲申根區後,會在東北部加泰隆尼亞(Catalonia)地區不同地點的公寓中暫居,直到他們取得在中國製作的假證件資料。

警方也說,5名中國非法移民同意出庭作證,指控這幫犯罪集團,換取加入證人保護計畫。(譯者:鍾佑貞/核稿:劉學源)107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