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勝出 陳其邁14日拜會陳菊請益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3日電)民進黨籍立委陳其邁在黨內高雄市長初選勝出,明天將拜訪高雄市長陳菊,他表示是要向陳菊請益市政,也盼花媽多所提攜、指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在3月7日的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中勝出,將被民進黨提名參選下屆高雄市長。陳菊在陳其邁勝出後聲明,樂見黨內民主機制順利完成,未來都要團結合作向前行,全力輔選。

陳菊對陳其邁祝賀並聲明全力輔選的立場,還說會儘快安排兩人見面。

兩方確定在14日下午2時在市府會面,市府也證實副市長許立明、史哲將陪同。

明天將拜會陳菊,陳其邁透過發言人表示,陳菊在高雄執政12年,是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典範,他要向她請益市政。陳其邁說,菊姐是黨內備受敬重的前輩,盼花媽能多所提攜、指導。(編輯:張銘坤)107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