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港女來台遇害遭棄屍 男友疑拖屍經15捷運站

▲悚!港女來台遇害遭棄屍,男友疑拖屍經15捷運站。(圖/社會中心翻攝)
▲悚!港女來台遇害遭棄屍,男友疑拖屍經15捷運站。(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籍女子潘曉穎 2 月 13 日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卻僅有陳男獨自回港,潘女下落不明;潘父遲遲不見女兒人影,緊急向香港警方報案,經台灣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陳男在 2 月 17 日獨自拖著粉紅色行李箱離開旅館。香港警方今( 13 )日下午將他逮捕到案,他也坦承將女友殺害,並裝進行李箱棄屍在竹圍捷運站外的草地,消息一出震驚港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潘女和陳男在農曆春節期間來台旅遊,並投宿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紫園旅店」,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陳男在 2 月 17 日上午 11 點 22 分左右,曾獨自拖著粉紅色行李箱離開,直到傍晚 6 點 28 分回到旅館時,行李箱卻已消失,研判他是利用這段時間棄屍。

香港警方今下午逮捕陳男,他坦承自己殺了潘女並將她裝進行李箱內,從中山站搭乘捷運淡水線一路行經 15 個站後,棄屍在竹圍站外附近的草地。台灣警方獲報後,隨即前往該地追查,並在竹圍捷運站後方尋獲潘女屍體,確認陳男供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