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開除國務卿提勒森 美元應聲走跌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 CNBC 週二 (13 日) 報導,美國總統川普開除了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遺缺將由中央情報局局長 Mike Pompeo 接任;消息一出,美元應聲走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週二晚間 9 點 47 分,美元兌一籃子 6 種主要貨幣的美元指數 (DXY),下跌 0.11%,至 89.80。

Mike Pompeo 接任國務卿一職後,遺缺將由中情局副局長 Gina Hapsel 接任。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在 1 份聲明中,川普表示,他「很驕傲地」提名 Mike Pompeo,擔任國務卿一職。

他強調,Mike Pompeo 以第 1 名的成績,自西點軍校畢業,且在美國陸軍有優異表現,其傑出的工作能力,有目共睹。

川普說,感謝提勒森過去 14 個月以來的努力,他在工作上表現出色,希望他和他的家人一切平安。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