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全新打線發威 狂敲14安賞統一2連敗

▲富邦悍將林益全。(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林益全。(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和統一獅今日在台南棒球場進行官辦熱身賽,雙方本場比賽展開一場打擊大戰,兩隊合計共敲出5發全壘打,最終富邦是在打線全場擊出14支安打的挹注下、以11:8擊敗統一,而統一則是吞下了熱身賽的2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為「小飛刀」陳鴻文在披上藍衫戰袍後,首次在官辦熱身賽先發,但他首局就遭到統一獅打線的強勢挑戰,蘇智傑和鄧志偉接連開砲,讓統一取得2:0的領先。

不過瑞安本場比賽開局也投得很抖,前兩局都有被敲出長打,3局上張正偉先敲出二壘安打,隨後林益全大棒一揮,打出中外野方向的兩分打點全壘打,將分數扳成2:2。

4局上,陳品捷保送上壘、開啟富邦該局的攻勢,接著高國輝、李宗賢、張正偉都敲出安打,富邦單局打進3分;隨後在5局上,陳品捷補上2分砲,讓球隊以7:3領先。



陳鴻文此役主投4局被敲4支安打、丟3分退場,5局上富邦換上倪福德上場中繼,但他面對首名打者郭阜林就被敲出陽春彈,讓統一追回1分。不過統一的牛棚表現也不理想,廖文揚上來後連投兩次保送退場,接手的郭恆孝也被蔣智賢敲二壘安打丟2分;7局上,高國輝獲得保送後,靠著方克偉的二壘安打,回來攻下球隊的第11分。

富邦在8局上打完取得11:4的領先,但在下一個半局林克謙卻上來放火,統一連續5支安打、打回4分,也將林克謙給打下場;不過接下來林煜清上場後順利化解危機,統一9局下反攻不利,終場就以3分差吞下敗仗。



富邦本場比賽敲出14支安打、其中9支是長打,而包括林益全和陳品捷都敲出全壘打,展現他們全新打線的恐怖的火力。

統一方面,洋投瑞安主投4又1/3局就被敲9支安打、狂丟6分,表現明顯不及格,而打線上雖然蘇智傑、鄧志偉和郭阜林都有開轟的記錄,全場也敲出12支安打,但投手丟分太多,最終仍舊無力回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