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柏融雙響、鍾承祐4打點 暴力猿大勝兄弟

▲王柏融。(圖/吳政紘攝)
▲王柏融。(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職熱身賽今(13)日上演猿象大戰,Lamigo桃猿靠著「大王」王柏融單場雙響砲,加上鍾承祐開轟貢獻4打點帶領下,全隊18支安打,終場以15:6大勝中信兄弟,猿隊也收下熱身賽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這場推出洋投克恩三世面對老東家,他先發5局,被打6支安打,1保送、3三振,失2分拿下勝投。

中信兄弟首局就靠「周董」周思齊陽春砲先馳得點,但猿隊下半局由王柏融開轟還以顏色,3局下王柏融獲保送,林泓育敲出左外野安打護送他回來得分,鍾承祐把握機會開轟,一棒打回3分,單局猿隊灌進5分奠定勝基。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艾迪頓主投2.2局失6分,被打6支安打,1保送,2次三振吞下敗投。

猿隊火力全開,4局下郭嚴文左外野安打,王柏融又開轟,猿隊6局又靠鍾承祐右外野安打建功。

中信兄弟四棒張志豪6局上又轟出3分砲,可惜兄弟投手群無力守成,最終以9分差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