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5棄將熱身賽全上陣 富邦擊退統一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3日綜合報導)中華職棒富邦悍將與統一獅今天在熱身賽交手,兩隊砲聲隆隆,總計敲出5發全壘打,富邦全場敲出14支安打,林益全、陳品捷各敲出兩分砲,終場就以11比8擊敗獅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季後遭到中信兄弟釋出的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林煜清、林克謙等5人,今年改披富邦戰袍,今天首場熱身賽全數上陣,陳鴻文擔任先發投手,林克謙、林煜清第8局登板後援,張正偉先發打第一棒,蔣智賢則扛下第四棒重任。

陳鴻文首局就遇到危機,被獅隊蘇智傑、鄧志偉連兩打席「背靠背 」全壘打,失2分,所幸後面及時穩住,僅在4局下再掉1分,主投4局失3分,被敲出4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送出5次三振,1次保送。

富邦3局上展開反攻,靠著今天先發打第二棒林益全兩分砲追平比數,第4局再攻下3分,5局上陳品捷轟出兩分打點全壘打,助悍將取得7比3領先。

獅隊郭阜林5局下陽春砲,追回1分,富邦悍將第6、7局再下一城,合計攻下4分,再將比數拉開,儘管獅隊第8局趁著投手林克謙不穩,5支安打攻下3分,所幸林煜清登板救火,連飆2次三振,化解失分危機,富邦悍將終場以11比8擊退統一獅,拿下熱身賽首場勝利,獅隊則是苦吞二連敗。(編輯:陳怡璇)107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