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雙響砲 桃猿轟倒中信兄弟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3日綜合報導)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今天熱身賽對上中信兄弟,猿隊在「大王」王柏融雙響炮以及鍾承祐三分砲帶領下,終場以15比6力克中信兄弟,拿下熱身賽二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中信兄弟今天首局就用全壘打互別苗頭,周思齊開轟後,猿隊王柏融馬上回敬陽春砲,扳平比數。

中信兄弟洋投艾迪頓3局下出現亂流,對王柏融投出觸身球保送後,被連續敲出4支安打,包括鍾承祐三分砲,中信緊急換上吳蔚驊登板中繼止血,仍被敲出安打得分,中信單局就失5分。

王柏融打擊狀況火熱,4局下再補上兩分砲,單場3打數,2支安打都是全壘打,貢獻3分打點,還有1次觸身球保送。

猿隊先發投手克恩三世5局結束後退場,游宗儒第6局接手中繼,一上場就出現控球不穩,四壞保送後再投觸身球,再被中信兄弟張志豪敲出三分砲,沒有解決任何打者就退場休息,猿隊緊急換上林國裕,才止住中信攻勢。

不過,中信兄弟牛棚投手鄭錡鴻、江忠城以及楊達翔壓制不住猿隊攻勢,第6至8局合計掉7分,終場桃猿就以15比6贏球,拿下熱身賽二連勝。(編輯:陳怡璇/孫承武)107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