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創法說會〉今年營運展望樂觀 整體毛利率可望明顯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代工大廠緯創 (3231-TW) 今 (13) 日召開線上法說,去年稅後純益 38.86 億元,為近 4 年新高,每股純益也寫下近 3 年新高。展望今年,緯創董事長林憲銘表示,今年營運展望樂觀,營收與獲利均可較去年成長,而今年加入印度市場佈局,可望扮演其中強勁的競爭角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憲銘指出,PC 產品線部分,在提升生產效率後,今年全年出貨量可望與去年持平;智慧裝置產品部分,今年成長動能相當強勁,營收占比可望提升,成為推動整體營運向上成長的引擎;伺服器產品部分,預期營運表現也將持續成長。

談及今年毛利率表現,林憲銘表示,目前在智慧裝置產品的毛利率已有所提升,今年將有智慧裝置新產品大量量產,雖然受到學習曲線問題影響,毛利率可能因此下滑,但預期今年整體毛利率與營益率,均會較去年明顯成長。

至於在印度市場的布局,林憲銘表示,除在印度生產智慧裝置產品外,也包括 PC 等其他產品,今年加入印度市場佈局,將會在其中扮演相當強勁的競爭角色,未來也會持續在印度市場投資。

林憲銘表示,經歷過去辛苦的 2、3 年,今年營運展望樂觀,預期營收與獲利均可較去年成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