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正妹直播嬌喊「抱抱小哥哥」 媽媽在後面看了超火

▲糗翻!正妹直播嬌喊「抱抱小哥哥」,媽媽在後面看了超火。(圖/翻攝自微博)
▲糗翻!正妹直播嬌喊「抱抱小哥哥」,媽媽在後面看了超火。(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今直播當道,各大網路平台上也出現越來越多直播主,中國大陸一名正妹實況主「呆妹兒小霸王」,擁有甜美臉蛋、呆萌個性,嬌滴滴的嗓音更是迷倒大票粉絲,人氣爆棚。日前在直播玩線上遊戲時,為了誘惑男玩家不斷嗲聲嗲氣的喊「小哥哥~討厭」、「嗯嘛~」,怎料母親竟從後方默默出現,還狠狠的盯著她許久,讓她嚇了好大一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呆妹兒開直播時向男網友撒嬌,全被後方的母親看在眼裡。(圖/翻攝自秒拍)

呆妹兒日前開直播玩線上遊戲「絕地求生」,並和女隊友比「撒嬌功」,看誰能成功誘惑另一名男玩家。過程中,她不斷發出酥麻嗓音,直喊「小哥哥~討厭」、「你覺得你想抱她還是想抱我呢」、「你想抱誰呢?阿~」,甚至「嗯嘛~」一聲獻出飛吻,讓其他網友聽了直呼「凍未條」。

由於太過認真打遊戲,她完全沒注意到媽媽在後方悄悄逼近,且惡狠狠地盯著她好一陣子,最後媽媽實在聽不下去,便上前問「妳在幹嘛?不要跟我說妳在玩遊戲,我全都聽到了」,嚇得她開玩笑稱「我在排話劇」,但卻遭線上網友出賣,紛紛告狀「她剛剛跟人撒嬌,阿姨」、「她要抱抱遊戲裡的小哥哥」,出乎意料的畫面笑翻眾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