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媽媽逼要錢 「資生堂千金」不惜露二點拍電影

▲李宓為賺錢不惜露二點。(圖/翻攝李宓臉書,2018.03.14)
▲李宓為賺錢不惜露二點。(圖/翻攝李宓臉書,2018.03.14)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李宓雖然頂著「資生堂千金」的頭銜,但其實現在只擁有10%的股份,每年即使有400多萬元的股息與分紅可拿,可是她的媽媽卻因為理財不慎,不僅把市值破億的股份全部賣光光,還每個月一直跟李宓要錢,讓她擔心到決定拍攝上空露點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李宓的媽媽做生意失敗,最後把市價大約1、2億元的股票全都賣光,偏偏又不知節制愛亂花錢,不僅常常出國玩又愛買名牌包,李宓不給她的話,就到處跟別人借,甚至還希望李宓賣掉10%的股份。

不過李宓說她死都不會賣,因為爺爺生前一直告誡她不能賣掉那些股票,也不能給媽媽,然而媽媽索債式的要錢方式已經快把她逼瘋,甚至連今年除夕跟媽媽圍爐,媽媽都還一直罵她為何不給錢,她只好跑去跟員工圍爐,逃離媽媽家。

據她透露,最近有電影找她演出,但條件是要露兩點上陣,李宓現在已經考慮要演出了,除了錢的因素之外,也想說安海瑟威、湯唯等都曾在電影中有大膽演出,想以「好的演員不應限制自己的演出」來說服自己拍攝露點電影。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