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李杜軒更改登錄名 羅德棒球人生再出發

▲李杜軒。(圖/吳政紘攝)
▲李杜軒。(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羅德隊台灣好手李杜軒在熱身賽表現優異,已經連續2場代打都有安打演出,也為自己在開幕一軍名單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杜軒也在今天正式更改登錄名,原本球團幫他登錄為片假名的「リー・トゥーシェン」,不過他從13日比賽開始也正式更換成漢字的「李杜軒」,象徵重新出發。

29歲的李杜軒不算是日職新人,他自2006年從岡山共生高校畢業後,以第四指名進入軟銀鷹隊,不過前年被戰力外後,他曾一度投入中職選秀會,可惜沒有機會。

但李杜軒依舊自主訓練,並在去年受邀參加羅德春訓,2月他正式報到,並以測試生身分參加,並在紅白戰開轟,2月16日起成為正式球員,並跟羅德隊簽約。

李杜軒目前在一軍熱身賽出賽3場都是代打,打擊率高達6成67,由於羅德隊今年洋將Matt Dominguez在熱身賽打擊率僅1成67,李杜軒也成為球隊考慮對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