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阿瑞亞塔降臨費城 誓言贏回世界大賽冠軍

▲Jake Arrieta轉至費城人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ke Arrieta轉至費城人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費城人隊特地用專機迎接這位賽揚級強投Jake Arrieta(阿瑞亞塔),他也參加費城人隊春訓,而他也帶來雄心壯志,準備要為費城人隊戰鬥,並且贏回世界大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ake Arrieta是自由市場上最大咖投手之一,而他在開季前2周,終於跟費城簽下3年價值7500萬美元的大約,甚至加上激勵獎金等他有機會賺進1億3500萬美元的超級天價合約,這當然是他願意轉隊的代價。

費城海鷹隊贏下超級盃冠軍後,整個費城都希望重溫2008年世界大賽冠軍時刻,Jake Arrieta説:「整個球迷層都很飢渴想要冠軍,我認為我們沒有差很遠,我就是打算來這馬上來贏球,當然我們在技術性上有些地方需要重建,但我認為其他球員也認同我的說法,我們想要贏球。」

費城人隊去年球季戰績66勝96敗不如預期,自2011年後就沒有辦法進入季後賽,因此也影響球隊士氣。

不過費城人隊這次是玩真的,他們簽下一壘重砲Carlos Santana、老將投手Tommy Hunter、Pat Neshek,大家都很期待新球季。

Jake Arrieta表示:「我們將保證我們會戰鬥,我們一定要拿出最好的成績,我們要戰鬥,我們會贏,沒有比成為費城人隊一員更令人開心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