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勒森丟官美恐對中進一步課稅 美股收低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紐約13日綜合外電報導)由於美國國務卿提勒森遭革職,以及美國可能對中國進一步課徵懲罰性關稅,華爾街股市今天全面收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透社報導,道瓊指數下挫171.58點或0.68%,收在25007.03點。

科技股那斯達克指數下挫77.31點或1.02%,以7511.01點作收。

標準普爾指數下挫17.71點或0.64%,收2765.31點。

美國「華盛頓自由燈塔」網站報導,一名白宮高級貿易官員透露,總統川普對進口鋼鋁課徵懲罰性關稅,是針對中國不公平貿易行為採取的第一步行動。

「華盛頓自由燈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報導,川普為了讓國際貿易達到公平,下階段行動將是懲罰北京違法竊取智慧財產,他還將試圖立法強制提高貿易互惠。(譯者:陳政一)10703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