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一延再延 雷納德本季復出恐有難度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馬刺近期戰績不佳,昨日輸球後戰績也正式跌出西區前8,而原本寄望球隊一哥Kawhi Leonard(雷納德)能在周五對戰鵜鶘的比賽來復出,但是今(14)日美媒報導指出,他至少還得再多休兩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Leonard本季因為他奇怪的傷勢而困擾、目前僅出賽9場,但馬刺憑藉著優異的團隊戰力,今年在明星賽前還一度占據西區前3的位置。不過在當家大前鋒LaMarcus Aldridge也受傷缺陣後,他們就慢慢無法打出有競爭力的比賽,甚至有可能進不了季後賽。

原先Leonard計畫可以在對鵜鶘的比賽中回歸,但目前看起來他可能還沒有準備被好,老牌控衛Tony Parker受訪時也對於小老弟本季重回球場表示不樂觀。

「我看到有報導說他希望在週五復出,那麼他在例行賽只剩下14場比賽可以打。」Parker說,「我們知道這(他的復出之路)不會輕鬆,因為他已經兩個月沒有打比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