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快艇鐵衛將接受手術 本季恐將報銷

▲快艇後衛Avery Brad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快艇後衛Avery Brad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ESPN王牌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快艇後場大將Avery Bradley因為要接受手術治療運動型疝氣,本季例行賽確定報銷。快艇目前戰績36勝29負、排名西區第7,而Bradley的缺陣是否會對他們爭取季後賽席次產生影響,還要再觀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radley去年幫助塞爾提克拿下例行賽東區第一的成績,不過在季後因為球隊想要追求Gordon Hayward,而將他送到活塞,以換取薪資空間。

而隨後他又在季中的Blake Griffin交易案中,成為了快艇的一員,不過他本季因傷並沒能打出上一季的活力,至今也僅為快艇出賽6場比賽,能實質提供多少戰力還要打上一個問號。

Bradley預計將休息6到8周,這將確定他例行賽無法再上場,但如果快艇最終能打進到季後賽,那麼他或許還有機會來幫助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