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盛武俠劇台泰首播 知名度大增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4日電)影視製作公司鑫盛傳媒打造古龍經典武俠IP(智慧財產權)大劇「飛刀又見飛刀」,今年第1季起在泰國、台灣電視頻道正式播出,有助提升鑫盛亞洲知名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鑫盛發布新聞稿表示,「飛刀又見飛刀」根據古龍同名武俠小說改編而成,網羅兩岸卡司,由劉愷威、楊蓉等人領銜主演,先前於中國大陸OTT(串流影音)視頻平台優酷首播,迄今創下累計播放量超過31億次的成績,藉由先在網路播出、後在電視台播出的「先網後台」模式與海外銷售版權策略,於中國大陸湖北衛視、廣東衛視、泰國及台灣中視等多家電視頻道相繼播出。

鑫盛表示,旗下除了「飛刀又見飛刀」藉OTT平台與多國電視上映延續作品熱度外,其他包括「青天降妖錄」在內等網路大電影及網路綜藝節目也在兩岸播映中;鑫盛參與投資的台灣本土黑幫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更順利在今年春節檔期衝出破億票房成績,將持續挹注今年整體營運保持成長動能。

展望2018年,鑫盛看好兩岸影視市場龐大的商機前景,目前正著手布局8到12部網路劇與網路大電影項目,其中都市純愛劇「大約是愛」預計3月底完成拍攝,下一部網路劇「淺情人不知」也已籌備中,今年將以多部劇作搶占中國大陸OTT影視產業市場。

同時,鑫盛正加碼投資台灣市場,不僅在近期董事會決議通過設立台灣子公司,更擴展影視製作項目延伸往連續劇、網路綜藝、明星經紀、影視投資等多方位發展。(編輯:趙蔚蘭)10703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