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野獸寶刀未老 林志傑砍22分助廣廈拔得頭籌

▲廣廈林志傑。(圖/SUPER 8提供)
▲廣廈林志傑。(圖/SUPER 8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職籃CBA聯賽季後賽昨(13)日開打,我國好手「野獸」林志傑在浙江廣廈對戰深圳新世紀的比賽中,三分球8投5中、砍下平個人賽季最高的22分,最終帶領球隊以122:119險勝,展現自己老將的價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5歲的林志傑,此役寶刀未老首節他就4投3中得到9分,在決勝的第4節他頂住壓力、靠著三分和罰球為球隊得到重要的6分,將比分扳成113:113,成為廣廈之後能逆轉比賽的關鍵人物。

本季是林志傑在CBA效力的第9個賽季,歲月中就在他身上留下了痕跡,他在例行賽場均出賽21.3分鐘,只能得到8.5分、2.5籃板和1.4助攻,三項數據都寫下生涯新低;不過在首場季後賽他很快證明自己的能力,出賽37分鐘就高效的22分,幫助球隊旗開得勝。

而除了林志傑外,洋將Courtney Fortson拿到37分、9助攻、7籃板的全面成績,而同樣來自台灣的劉錚,則是得到有2分、4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