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比基尼辣媽在大海裡生小孩

▲比基尼辣媽在大海裡生小孩。(圖/取自unilad)
▲比基尼辣媽在大海裡生小孩。(圖/取自unila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網友哈迪亞(Hadia Hosny El Said)在臉書分享了一系列關於孕婦在海裡生小孩的照片,她表示在埃及紅海渡假勝地目擊全程,一位貌似來自俄羅斯的比基尼辣媽分娩前在海裡游泳,接著一名男子與一名阿伯一起上岸,孩子的父親抱著一名尚未剪臍帶的嬰兒,隨後辣媽也上岸與他們團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報導,哈迪亞指出,該名阿伯是專門幫孕婦水中分娩的醫生,他猜測這起水中分娩事件並非偶然,而是刻意安排好的。

▲專們幫孕婦水中分娩的醫生抱著嬰兒上岸,並將胎盤放在容器中。(圖/取自unilad)

據了解,水中分娩是一種在暖水中誕下胎兒的分娩方式。嚴格來說,是分娩的第一及第二階段在水中進行,第三階段(排出胎盤)仍需離開水面處理。

有研究證明,水中分娩方式能減少產婦在分娩過程中承受的痛苦。

位於西奈半島東南海岸(距離沙姆沙伊赫東北方向50英里)的達哈布,越來越受到想在海中分娩的媽媽們的歡迎,達哈布以前是貝都因人的漁村,被譽為西奈山最理想的潛水勝地。

▲比基尼辣媽在水中分娩。(圖/取自unila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