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警方臨檢護膚店 眼尖所長當場查獲毒品

▲警方於美容護膚店當場查獲毒品。(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3.14)
▲警方於美容護膚店當場查獲毒品。(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3.14)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高市警局新興分局中正三路派出所,日前實施擴大臨檢勤務時,在新興區一家美容護膚店,意外查獲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鄭姓負責人當場坦承為其所有,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嫌犯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正三路派出所於12日凌晨0時許實施擴大臨檢勤務,在新興區一家知名護膚美容店意外查獲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警方表示,當時正於轄區內各規畫場所執行臨檢,進入民生一路一家護膚店內時,見該店負責人神色慌張,與員警對話時語氣心虛,中正三路派出所所長王宗明憑藉多年刑偵經驗,察覺有異,不動聲色的示意部屬持續查問,自己則悄悄往負責人背後移動。只見該負責人小心翼翼的從口袋取出一包東西,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輕輕將該物丟棄在地上,沒想到眼尖的王所長一個箭步跨過去,指著那包物體厲聲質問,並當場查扣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分裝勺,鄭姓負責人原以為可以趁在場所有人都不注意的時候將身上的毒品丟棄,沒想到還是逃不過警方銳利的鷹眼,見無法抵賴,只好乖乖招認。

▲鄭姓男子當場坦承毒品為其所有。(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3.14)

新興分局中正三路派出所所長王宗明表示,警方一向在掃黑掃黃方面不遺餘力,這次擴大臨檢各護膚、按摩店,查緝色情之餘意外查獲毒品,再次印證了歹路不可行這句話,警方呼籲大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害了健康之外還得吃牢飯,實在是得不償失。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