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命理師偷情被捉姦 自爆不舉還是GG

▲知名命理師朱峰靖遭爆偷吃。(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14)
▲知名命理師朱峰靖遭爆偷吃。(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14)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已婚的知名命理師朱峰靖,三年前與一名吳姓女信徒偷情,被朱妻捉姦在床,不料朱男竟自爆患有糖尿病、包皮炎等疾病,因此根本難以勃起,更無法做愛。案經一審,士林地院不採信朱男說法,判其與吳女兩人各 4 月有期徒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約 57 歲,自稱是國際靈學大師的朱男,曾經擔任過電視命理節目的固定來賓,小有名氣。2015 年 10 月,朱男與吳女兩人偷情,被朱妻捉姦在床,當下兩人的下半身都只穿著內褲,但朱男不僅不感到羞愧,反而怒嗆妻子,表示吳女兩個月前曾經為了他懷孕,「為了妳(妻),我還要求她拿掉!」此番言論讓朱妻傻眼心寒,怒告兩人通姦。

案經審理,士林地院將兩人各判刑 4 月,皆可易科罰金 12 萬元;民事部分,朱妻另外對兩人連帶求償 200 萬元,開庭時,朱男雖辯稱他有勃起障礙,難以做愛,然而經過新北地院勘驗蒐證影片後,認定兩人確實曾共睡一床,判決兩人須賠償朱妻 30 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