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該讓嗎?騎士痛批公車司機逼車不顧人死活 網掀論戰

▲騎士痛批公車司機逼車,未先禮讓外車道車輛,不顧人死活。(圖/截取自youtube影片)
▲騎士痛批公車司機逼車,未先禮讓外車道車輛,不顧人死活。(圖/截取自youtube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黃姓騎士昨(13)日下午行經內湖舊宗路,卻遭 207 號公車逼車逼到路邊,他憤而痛批「公車司機看到前面塞車,還開到前面硬切外車道,完全不顧騎士的安全」,引發網友論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傳行車記錄影片並寫道,「下午行經內湖舊宗路被逼車, 207 號公車看前面塞車,開到前面硬切外車道,完全不顧騎士的安全!每天都看得到大型車"撞死"、"輾死"騎士的新聞, 10 次有 9 次出面的說法都是『死角』、『沒看到』一堆理由!」

他接著表示,自從有了行車紀錄器後,那些說法就都只是「藉口」而已,將行車記錄器 PO 網,捍衛自己的路權!

網友看了影片及騎士的控訴後則掀起論戰,有人支持騎士論點「要切不會看後面有沒有車歐,是目幹嗎?大車要切就切,路你家的歐」、「是公車不知道在急什麼吧......開那麼快一直急切」;也有人認為「用生命捍衛路權 我是不知道值不值得啦...」、「公車靠停方向燈打多久了?一點防禦駕駛的概念都沒有!這樣敢 po 上來?等人砲吧......」、「你還在他的車尾 且他至少打方向燈有聲音提醒 我看到的是 你加速過去?」、「您的摩托車有煞車裝置的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