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泉網賽 謝淑薇女雙晉4強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4日綜合報導)網球女將謝淑薇與搭檔史翠可娃今天凌晨在印地安泉網賽女子雙打賽事,僅花1小時就以直落二擊敗對手,輕鬆晉級4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組總獎金864萬8508美元的印地安泉網球賽,5日起在美國南加州進行。

謝淑薇與捷克女將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的組合,在女雙8強賽中,只花1小時就以6比4、6比1擊敗美籍華裔女將金久慈與斯洛維尼亞女將史瑞波妮克(Katarina Srebotnik)的組合,順利晉級4強。

下一場比賽,謝淑薇與史翠可娃將與加拿大女將達布洛夫斯基(Gabriela Dabrowski)與中國大陸女將徐一璠的組合,爭奪冠軍戰門票。(編輯:張芷瑄/梁君棣)10703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