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吉吉與前男團成員贊恩 2年情告吹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洛杉磯13日綜合外電報導)全球超夯名人情侶檔贊恩馬里克(Zayn Malik)與超級名模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今天宣布分手。兩人交往了兩年多,發表聲明表達互敬互愛,但沒有說明分手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透社報導,25歲的英國男孩天團「1世代」(OneDirection)前團員贊恩馬里克在推特說,他與吉吉哈迪德「共譜了一段意義非凡、充滿愛意與歡樂的關係」,並說他十分欽佩吉吉哈迪德這位女性和朋友。

22歲的吉吉哈迪德是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Secret)、凡迪(Fendi)和湯米席爾菲格(TommyHilfiger)御用名模。她也在自己的推特發文說,分手聲明「通常有些冷漠,因為真的無法用語言形容兩人這些年來共同經歷的點滴…不只是這段感情,還有整體生活」。

吉吉哈迪德說,她只想祝福贊恩馬里克未來一切都好,「對於我和贊恩共同擁有的戀情、時光與人生課程,我將永懷在心」。

贊恩馬里克與吉吉哈迪德2015年底開始交往,2016年1月合拍贊恩馬里克甜蜜又火辣的Pillowtalk單曲MV後,成為媒體曝光率最高的名人情侶檔之一。

他們2016年5月公開戀情,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同台,2017年8月一同拍攝「時尚雜誌」(Vogue)封面。(譯者:張曉雯/核稿:蔡佳敏)10703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