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贊助商選擇分道揚鑣 布夏走到職業生涯的谷底

▲「加拿大甜心」Eugenie Bouchard遭淘汰。(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2.02)
▲「加拿大甜心」Eugenie Bouchard遭淘汰。(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2.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網球甜心Eugenie Bouchard(布夏),近日在印地安泉女單首輪就遭到淘汰,個人的狀態仍持續低迷。而這也讓他眾多的贊助商逐漸失去耐心,根據外國媒體報導,已經有不少廠商決定合約到期後不再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ouchard在2014年一度打進到溫網決賽,並且榮登世界第5,憑藉著出色的球季和亮麗的外型,他迅速成為媒體新寵,成為該年度收入第10高的女子運動員。

然而,在2015年在更衣室摔倒、並且有些微腦震盪症狀,這也因此也影響到他之後的表現,在日前來到台灣參加比賽成績也不理想,世界排名滑落到生涯谷底的116名。

而在這之後外界也不斷傳出對他職業態度的質疑,他們認為Bouchard只顧著在推特上和球迷互動,或是進行拍寫真等個人演藝活動,已經不再專注在網球事業上,認為他就只是一名運動明星,而非運動員。而這樣的指責,也讓他的贊助商們對他的人氣感到質疑。

《紐約時報》在報導中指出,包括高露潔、英傑華(Aviva)和優莎納(Usana)等廠商已經選擇不和他繼續合作,而Nike等運動品牌雖然會繼續和他合作,但也不會支付金錢給他。

目前Bouchard已經走到了生涯的一個重大的轉折點,他必須決定繼續打球,還是開始轉往別的跑道。但不論如何,看到曾經女單前5的高手迅速殞落,也讓人不剩唏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