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特別!這隻狗有「人臉」 網笑:確定不是和人生的嗎?

▲有著人臉的狗狗 Yogi。(圖/取自thedodo)
▲有著人臉的狗狗 Yogi。(圖/取自thedod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特別!美國有一隻混種狗狗 Yogi 臉部長相直逼人類,席捲各大社群網站,各國新聞媒體爭相報導,有網友看後甚至笑問:「確定不是跟人生的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有一名女網友 Chantal Desjardins 將自己的愛犬照片分享到網路上,意外吸引各大媒體與各國網友注目,原來是網友們看了她的愛犬後驚覺,這隻狗竟然有著像人類一般的臉龐,臉上喜怒哀樂的表現都直逼人類,讓網友們不禁讚嘆:「牠有人臉!」

▲ Yogi 是貴賓與西施的混種,有著一張長得像人的特別臉孔。(圖/取自thedodo)

對此,主人 Chantal Desjardins 表示,自己並未發現 Yogi 的特殊外表,會引起大家的關注讓她深感訝異,雖然有人認為 Yogi 的「人臉」是修圖軟體改的,但 Chantal Desjardins  PO 出影片證明,並說道:「牠是有史以來最蓬鬆可愛的小狗,他是最 sweet 的」。

據了解, Yogi 是貴賓與西施的混種,和其它可愛的小狗一樣,擁有蓬鬆柔軟的毛髮和嬌小身軀,但特別的是, Yogi 有一張長得像人的特別臉孔,讓人在寵物犬身上看見了人類的影子。

▲ Yogi 臉上喜怒哀樂的表現都直逼人類。(圖/取自thedodo)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