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認新歡王心恬「對的伴」 遭打臉「只是朋友」

▲姚元浩近期被周刊拍到新戀情,對象就是女模王心恬。(圖/翻攝 姚元浩、王心恬臉書, 2018.03.14)
▲姚元浩近期被周刊拍到新戀情,對象就是女模王心恬。(圖/翻攝 姚元浩、王心恬臉書, 2018.03.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姚元浩過去的兩段感情談得轟轟烈烈,大家都知道他曾經跟隋棠交往了八年最後分手,但是分手後卻傳出,王心凌是介入兩人感情的小三,當時鬧得沸沸揚揚,雖然最後姚元浩跟王心凌仍繼續交往,不過兩人還是在去年分手了,沒想到分手後鬧出了私密照風波。一年過去了,姚元浩傳出新戀情,溫馨接送女方取得芳心,巧合的是新歡的名字,跟舊愛王心凌只差一個字,她是女模王心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鏡周刊》報導,王心恬出門後坐上了一台灰藍色T5休旅車,但之後發現有媒體的車輛跟拍,車子不停地在附近繞圈圈,最後闖紅燈加速駛離;姚元浩想低調保護新戀情,努力不讓媒體拍到兩人同框的照片,但最後仍被自己的愛車出賣,這次的溫馨接送間接讓兩人戀情曝光。

姚元浩非常的喜歡戶外運動,而王心恬對跑步、三鐵、滑雪都非常在行,也都喜歡露營等戶外活動,兩人還有不少共同朋友,因興趣相近而走在一起,不過兩人過去都有疑似劈腿紀錄,因此在一起後都非常低調。但其實兩人共同好友早已洩密,今年年初姚元浩跟王心恬去日本滑雪,雖然臉書上都沒有出現兩人的合照,姚元浩在臉書的照片中,發現王心恬的背包與滑雪板在畫面中,共同的好友林如琦(Gigi)還俏皮說:「行李箱好眼熟!」可見兩人之間的關係早已不是秘密!

王心凌跟姚元浩去年2月分手後,7月鬧出私密照外流事件,讓兩人撕破臉,姚元浩立場堅定說照片不是他外流的,還到刑事局對照片散布者提告,想要平息風波,去年8月提告到現在已經6個月過去了,仍然沒有抓到照片散布者,姚元浩經紀人表示:「沒有接到律師通知,應該是沒抓到」。

▲姚元浩與王心凌分手後,爆出私密照風波,兩人撕破臉。(圖/翻攝 姚元浩、王心凌臉書, 2018.03.14)

姚元浩被爆擁新歡王心恬,目前在日本遊玩的他透過經紀人回應,這是一段剛萌芽的感情,雙方志趣相投,都熱愛滑雪,這個「伴」對他而言是對的。不過姚元浩這段認愛的回應,卻遭到王心恬經紀人May打臉:「就我知道,就是一群會約去滑雪的朋友。」不承認姚元浩認愛的說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