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生涯第100次大三元出爐! 威少成史上第4人

▲Russell Westbrook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ussell Westbrook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在14日的比賽,由雷霆在客場對上老鷹,雷霆的當家球星「威少」Russell Westbrook在本場比賽中砍下32分、12助攻、12籃板的可怕成績,也達成個人生涯第100次「大三元」的里程碑,最終帶領球隊以119:107逆轉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霆此役對上季後賽無望的老鷹,上半場卻打得異常辛苦,第2節防守失序、被對手打出一波38:25的攻勢,也讓他們在上半場陷入雙位數的落後。

不過所幸Westbrook在這之後火力全開,下半場和「甜瓜」Carmelo Anthony兩人攜手帶領球隊打出36:22的高潮,也順利將分數給超前,終場以12分差帶走勝利。

NBA聯盟史上過去僅有3位球星生涯能達到100次「大三元」的成績,分別是「大O」Oscar Robertson的181次、「魔術」Magic Johnson的138次和「大三元製造機」Jason Kidd的107次。

而Westbrook在本場比賽後,也成為現役首位加入此一俱樂部的球星,同時也是歷史上第4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