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忘了關視訊鏡頭 陸企高幹會議室活春宮被看光光

▲兩人「用愛發電」行為都被看光光。(圖/翻攝自《鏡報》)
▲兩人「用愛發電」行為都被看光光。(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活春宮直播給其他人看!日前中國大陸南方電網公司被爆出有高級幹部在結束視訊會議後,忘記把鏡頭關掉,就直接和女同事做起「愛做的事」,過程都被看光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微博》和英國《鏡報》報導,該名幹部趁著會議結束休息時性慾高漲,直接在會議室裡和女同事「用愛發電」,但他們卻忘記視訊鏡頭沒有關閉,發電影片就這樣流傳出去,並迅速在中國大陸網路上傳開。

大陸網友看了後嘲諷他們是「展示如何實現習總提倡的『擼起袖子加油幹』,親身實踐讓民眾們真正的見識了一個優秀共產黨官員的堅決貫徹執行領導倡議的堅定決心。」「在擼起褲子加油幹的社會,在權錢是信仰的社會。哪裡還有什麼是可恥,他們還不如婊子和嫖客講信用,婊子是人家付了錢就得老老實實的躺下,反過來嫖客也一樣。而他們仰仗手中的權力發明了帶套不算強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