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連續兩年 雷神扛大都會開幕戰先發

▲Noah Synderga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ah Synderga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紐約大都會「雷神」Noah Syndergaard,今(14)日在對上國民的熱身賽投4.2局失2分,賽後球團宣布他將擔任球隊開幕戰先發投手,連續第2年扛下開幕先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球季Syndergaard因為右闊背肌撕裂,在5月1日對上國民後,就進入傷兵名單,直到9月後段才復出,整季僅出賽7場,戰績1勝2敗,投30.1局送出34次三振,防禦率2.97。

Syndergaard在今年熱身賽共4場出賽,13局投球中送出18次三振,6次保送,防禦率僅1.38,大都會官方已經正式宣佈,開幕戰面對紅雀的比賽中,將由他擔任先發投手,Jacob deGrom預計會投第2場。

大都會總教練Mickey Callaway表示,我認為Syndergaard值得擔任開幕戰先發,他看起來狀況不錯,這個休賽季訓練得很好,補強他身體所需要的部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