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外資外匯觀點〉美元兌日元短線上漲有壓 英鎊視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澳新銀行:提勒森去職 美國債殖利率下跌
市場對美國公布 CPI 的反應不大,但擔憂美國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的去職,為美國政府推動貿易保護主義開放更多綠燈,美股全面下跌、美債殖利率下跌 2-3%,G10 貨幣中,紐元昨天表現強於加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荷蘭合作銀行:英脫歐協議若順利 英鎊上看 1.4
預期英國央行 3 月貨幣政策維持利率不變,預期今年將升息 2 次,分別是 5 月和 11 月各升息 25 個基點。

市場近期聚焦英國脫歐是否能在下周的歐盟峰會上達成協議,近期英鎊呈現漲勢,若本周歐盟確認過英國脫歐過渡期協議的進度,將有助英鎊進一步走強, 甚至脫歐協議偏向順利的話,預期英鎊兌美元將上漲至 1.4 之上。

英鎊
英鎊兌美元突破 1.4 在即。 
大華銀行:美元兌日元進一步上漲短期面臨壓力
美元兌日元近期彈升至 107 以上後受阻,昨天觸及 106.97 後回落,不排除短線在 106 之上進行整理,105.7 具支撐, 若能站穩將可重行突破 107。

美元兌日元近期站穩106之上。
美元兌日元近期站穩 106 之上。
不過,三井住友信託銀行駐東京市場策略師 Ayako Sera 則認為,市場猜測日本投資人將出售海外資產,以彌補國內潛在損失,在收益轉換匯回國內時,日元通常會有買盤,有助日元走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