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分手五年筋肉男友Ken 恢復單身強調「一個人」

▲瘦身有成的愷樂,曾被不肖廠商拿來做宣傳。(圖/翻攝 愷樂IG, 2018.03.13)
▲瘦身有成的愷樂,曾被不肖廠商拿來做宣傳。(圖/翻攝 愷樂IG, 2018.03.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愷樂去年在代言活動上自爆「有不錯的對象在交朋友」,男方身材壯碩肌肉結實叫做Ken,據悉兩人已經交往5年,曾多次約會被目擊。沒想到,這段五年的戀情早已悄悄結束,愷樂強調不會再復合:「恢復單身已是一個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壹週刊》報導,愷樂表示,自己已經從「兩個人」變成「一個人」,至於兩人分手多久了,她裝傻轉移話題不想多說,還說:「Ken真的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和共同朋友一起出去玩,就會被拍到」,似乎想跟舊愛撇清關係。其實愷樂曾訂下25歲要結婚的目標,轉眼已超過快十年,但現在的她不給自己壓力,只是很想生小孩,還自行諮詢凍卵相關問題,醫生說她一切健康。

原本從兒童台的「蝴蝶姐姐」出道,後來轉型改名「愷樂」轉戰主持圈,去年還以《娛樂百分百》拿下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現在身邊雖然沒有情人陪伴,不過她常在社群軟體中與大家分享生活、工作與火辣的身材,總是吸引許多網友讚聲,藉此填補她的單身生活。現在的她只想專注工作,最重視的還是老闆羅志祥的評論,就算只有「還不錯」、「有進步」三個字,就能讓她在心中放起慶祝煙火。

▲愷樂秀出健身影片,大方展示「鯊魚肌」(圖/翻攝 愷樂IG, 2018.03.13)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