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郵局郵務服務 進駐機捷台北車站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4日電)桃園機場捷運通車滿一年,中華郵政公司台北郵局今天起,在機場捷運台北車站提供郵務服務,滿足旅客搭機捷時,對行李、貨物運遞需求及在地民眾與商家便利用郵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郵局今天上午在機場捷運台北車站,舉行機捷台北車站郵務服務站啟用典禮。

台北郵局說,機場捷運台北車站郵務服務站有兩個郵務櫃台,提供的服務主要是交寄信件及包裹、銷售郵票,另服務站也設置ATM,滿足國內外民眾於入出境時對行李、貨物運遞需求及在地民眾商家便利用郵需求。

機場捷運台北車站郵務服務站營業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時至5時。

台北郵局今天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在機場捷運台北車站郵務服務站,設置臨時郵局,為集郵人士及顧客銷蓋紀念封片,並免費發送限量機場捷運紀念明信片。(編輯:施燕飛/李亨山)10703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