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縣大館市公所拼觀光出奇招 請來三隻秋田犬拍狗狗

秋田縣大館市公所拼觀光出奇招 請來三隻秋田犬拍狗狗視角街景圖(圖/寵毛網)
秋田縣大館市公所拼觀光出奇招 請來三隻秋田犬拍狗狗視角街景圖(圖/寵毛網)

寵毛網

谷歌的街景圖功能不但非常方便,因為意外拍下的瞬間也常傳出溫馨的故事。為了豐富資料庫,谷歌街景其實有開放給一些旅人和攝影師或是相關的機構組織來租借街景背包,拍攝街景圖上傳。日本秋田縣的大館市為了拼觀光,特地請來三隻在地的秋田犬「あこ」、「飛鳥」和「ぷーこ」來協助拍攝,牠們背著谷歌的攝影機,用狗狗的視角拍下大館市的風光,可愛的照片讓人看了也不禁要會心一笑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秋田縣大館市公所請來了三隻秋田犬來幫忙拍攝狗狗視角的街景圖。秋田縣大館市公所請來了三隻秋田犬來幫忙拍攝狗狗視角的街景圖。



牠們身上背著「RICOH THETA V」相機,可360度拍攝。牠們身上背著「RICOH THETA V」相機,可360度拍攝。



雖然是拍攝工作,但對狗狗們來說就是玩樂,在雪地裡奔跑跳躍,相機都差點要被甩下來~雖然是拍攝工作,但對狗狗們來說就是玩樂,在雪地裡奔跑跳躍,相機都差點要被甩下來~



鶴療足湯。鶴療足湯。



實際上傳到谷歌街景圖的照片是這樣~實際上傳到谷歌街景圖的照片是這樣~



因為是360度拍攝,不但可以看到景點,轉過來也可以看到毛毛的背XD因為是360度拍攝,不但可以看到景點,轉過來也可以看到毛毛的屁股XD



來看看牠們實際的拍攝過程吧:



看大館市投稿的谷歌街景圖:http://t.cn/Rn7tPL4

延伸閱讀

硬碟故障照片全失 谷歌街景讓他再見過世愛犬身影!

沒辦法去貓島不用婉惜!讓Google街景功能為您服務!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