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打擊率不到一成 前NFL四分衛被下放小聯盟

▲Tim Tebo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im Tebo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目前效力於紐約大都會的前NFL四分衛Tim Tebow,在今(14)日對上太空人的比賽中,4打數都吞下三振,賽後被球團下放小聯盟訓練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ebow在春訓賽表現不理想,7場出賽共18個打數,吞下11次三振,僅擊出1支安打,打擊率是不到一成的0.056,他也不在球隊的40人名單內。

Tebow表示,自己會持續在各方面努力持續進步,這是我們最關注的,持續這個過程,繼續努力。

由於傷勢問題,Tebow在熱身賽僅以指定打擊或代打身份上場,對於自己左腳踝扭傷的狀況,Tebow表示,我覺得自己訓練狀況還不錯,而且感覺有進步,卻因為腳踝的問題,這讓人有點失望。

在春訓稍早,大都會總管Sandy Alderson曾表示,Tebow總有一天會登上大聯盟,「聽到這個消息絕對很開心,我每天都會努力訓練,直到有一天得到這個機會,但不能只專注在這個結果,因為這是個長期過程。」Tebow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