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先:郭台銘是我的偶像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4日電)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今天表示,鴻海是很值得投資的企業,自己跟阿土伯一樣也是鴻海的股東;他並說,「我是郭董的忠實粉絲,郭台銘是我的偶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夫婦與羅智先夫婦今天上午一起為各自旗下的「永齡健康基金會」與「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站台,兩基金會首度合作,宣布H2U健康ATM進駐百家7-ELEVEN共推智能存健康、精準做預防。

羅智先致詞時表示,「我是郭董的忠實粉絲,郭台銘是我的偶像」,過去在不同行業比較沒有機會碰在一起,曾經想過有什麼機會能碰到郭董,如果當他的同業絕對不敢,自己當鴻海的股東很久,只是不敢像阿土伯一樣到股東會現場,相信郭董能將鴻海治理很好。

羅智先強調,鴻海是很值得投資的企業,做的很多事情是與未來生活很多相關連,自己未來會持續增加鴻海持股。

今天是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郭台銘與羅智先不約而同均穿著白色上衣外,也穿白色球鞋,郭台銘指自己鞋子是為了今天白色情人節買的;羅智先則透露,自己的鞋子是傳統情人節2月14日買的,「雖然與郭董在不同行業,但對某些美好的事物選擇是雷同的,包括鞋子、老婆。」

講到健康管理,郭台銘說,「自己相當重視健康」,多運動,多走路爬樓梯是自己每天要做的,每天走1萬步,只要有樓梯就一定選擇樓梯。羅智先則說,自己主要運動是走路,「好吃好睡,隨時能吃隨時能睡」,是自己對身體健康的重要指標,未來會更加強走路部分。(編輯:郭萍英\林孟汝)10703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