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統一健康互聯〉研發斥逾5000萬元 上半年目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旗下永齡健康基金會與統一集團旗下千禧健康小站攜手,將在全台 100 家統一超商,採用 H2U 健康 ATM 設立智慧健康小站,據了解,這已經是鴻海推出的第 4 代產品,累計研發費用逾 5000 萬元,對於數據收集,今年上半年目標設定為 1000 萬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鴻海旗下樂養健次集團董事長吳良襄表示,現在設置的家數為 100 家,佔統一超商的據點數約 2%,以全台統一超商每天約有 1500 萬人次的基礎來計算,100 家據點每天人數約有 30 萬人,如果每 10 人中有 1 人進行量測來計算,預估今年上半年應該就可以收到 1000 萬筆數據。

至於接下來的布局計劃,吳良襄表示,只要是人潮多的地方都有規劃,目前包括銀行及郵局都是考慮目標,不過現在的重點是要先把統一超商的據點弄好,新的通路是下一步的動作,應該也要到下半年才會有進度。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