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喬恩比中指為哪樁 竟是出軌被撞見

▲《市長夫人的秘密》預告。(圖╱威視,2018.03.14)
▲《市長夫人的秘密》預告。(圖╱威視,2018.03.1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國片《市長夫人的秘密》今(14)日釋出首波預告與海報,正式公布電影由張少懷、柯佳嬿、明道、陳喬恩聯合演出,在一分鐘的預告中,就看見明道走進廁所,猛然從背後貼上正在小便的張少懷,在他耳邊私語委託超機密任務給他,而這個神祕任務,竟是請張少懷和陳喬恩搞外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長夫人的秘密》是繼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後,首部陳喬恩與明道的大銀幕合體作品!二人在片中演出市長特助與市長夫人,被問及如何說服這兩位同框演出,導演連奕琦表示:「分別邀請他倆來演出時,其實都是做好會被拒絕的心理準備,沒想到他們都很喜歡劇本和接演的角色,願意犧牲形象,做各種大尺度演出!甚至連男男背後式都願意,還讓我一圓BL夢,拍攝了一場讓王子上青蛙的戲。」

▲▼陳喬恩和明道(下圖左)相隔多年終於再合作拍戲。(圖╱威視,2018.03.14)

「政治和愛情在本質上都是一樣的,高明的騙術而已!」是電影裡重要的台詞,也是吸引導演連奕琦投入製作的重要原因,導演表示自己在二年前第一次看到劇本時,就被這句台詞打中,向來很喜歡看《全民大悶鍋》這類政治娛樂節目的他,覺得劇本以嘲諷政治和愛情為出發相當有趣。

因此特別找來合作多次的張少懷,飾演綜藝節目-愛情大師的主持人程見,柯佳嬿飾演程見的經紀人兼女友,再加上明道和陳喬恩,相信將會給觀眾帶來意想不到的歡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