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魅力襲台 林依晨登上「流量女王」寶座

▲林依晨登上流量女王寶座。(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2018.03.14)
▲林依晨登上流量女王寶座。(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2018.03.1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老男孩》在本月4日於愛奇藝台灣站首播,至今累計點擊量突破一百萬次,海外累計播放流量突破10億次,讓暌違小螢幕四年多的林依晨一舉登上流量女王寶座,她也開心直呼:「謝謝大家的喜愛和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男孩》由金馬影帝劉燁詮釋不喜拘束的吳爭,看似漫不經心的人生態度,卻有著重情重義的性格本質,眼神轉折滿滿都是戲。劇情進展到劉燁父子之間,因親子鑑定風波而產生的誤會,已獲得冰釋,雙方展開全新生活,而林依晨卻面臨異地戀感情生變,即將有一場風暴產生。

▲劉燁父子互動精彩。(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2018.03.14)

在劇中挑戰麻辣英文老師的林依晨表現同樣不俗,她以一貫流利的英語為學生上課,林依晨也表示:「在劇中每堂課都像是表演,通常學生演員在15分鐘就會分散注意力,所以要適時加入笑料吸引他們,拍完之後覺得當老師真不簡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