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統一健康互聯〉統一羅智先:全球景氣處上升階段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統一 (1216-TW) 董事長羅智先今 (14) 日指出,全世界的景氣目前處於上升階段,也造成已平靜一段時間的物價會慢慢反映,從長遠來看,物資的缺乏性會越來越明顯,特別是牽涉到農產品的供應最為明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智先是在今天出席永齡健康基金會與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今天上午召開的公益發表會後,作以上表示。

羅智先指出,日前台灣出現民眾衛生紙搶購潮時他並在國內,因此不了解其前因後果,台灣的物資大多是靠進口,而且很多原物料價格不是台灣廠商能決定,以供需面來看,全球人口還在持續增加中,而天然物資並沒有增加,未來原物料價格只會趨漲,尤其是裝產品缺乏性將會越來越明顯。

同時,目前在台上市的企業包含鴻海 (2317-TW)、南僑 (1702-TW) 都決定將子公司送上中國股市,對此,羅智先則指出,企業發展有自己的思考,他不了解其他公司的業務,但這些決策一定經過深思熟慮而進行的動作。

統一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