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貓咪被圍欄鐵柱刺穿身體 竟獲救奇蹟生還

▲英國倫敦有一隻貓咪被圍欄上的鐵柱穿插過身體,竟獲救奇蹟生還。(圖/取自RSPCA)
▲英國倫敦有一隻貓咪被圍欄上的鐵柱穿插過身體,竟獲救奇蹟生還。(圖/取自RSPC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恐怖!英國倫敦有一隻貓咪慘遭金屬圍欄上的兩條鐵柱穿插身體,牠表情鎮定,似乎毫無疼痛感,更神奇的是,這隻貓獲救後奇蹟生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有民眾於上周五( 9 日)凌晨在英國克里克伍德區發現一隻貓咪卡在圍欄上一動也不動,靠近一點查看才驚覺,牠的身體被圍欄上的兩條鐵柱貫穿,趕緊通報英國愛護動物協會( RSPCA )前往救援。在消防人員及 RSPCA 合力搶救下,利用鋸子將鐵柱鋸斷,可憐的貓咪才終於獲救。

▲貓咪被卡在圍欄上一動也不動,被圍欄上的兩條鐵柱貫穿。(圖/取自RSPCA)

英國愛護動物協會副總監察員布羅斯特( Nicole Broster )表示,「抵達現場時非常震驚,在 RSPCA 服務這麼多年來,從沒遇過這種情況,兩條鐵柱刺穿貓咪的身體,讓人好心疼,最令人意外的是牠竟還奇蹟生還」。

經動物醫院醫生檢查後,發現鐵柱只刺到貓咪的腹部與後腳,並沒有穿插到牠的重要器官,能奇蹟生還是不幸中的大幸。目前貓咪恢復狀況良好,已能正常行走、站立。

此外,RSPCA 推測,貓咪可能是因為從外牆跳下失足而受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