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遠航自助報到機啟用 搭乘國內線輕鬆又方便

▲遠航國內線機場自助報到機14日正式啟用。(圖/遠航提供 , 2018.3.14\\)
▲遠航國內線機場自助報到機14日正式啟用。(圖/遠航提供 , 2018.3.14\\)

記者呂烱昌/台北報導

為了節省國內線旅客搭機報到時間,遠東航空自助報到機 14 日正式上線,凡是搭乘遠航國內線的旅客,可於松山機場、台中清泉崗機場、高雄小港機場、金門尚義機場、澎湖機場使用自助報到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航表示,旅客只要依循下面五個步驟,就可以輕鬆又快速完成報到手續:1.選擇目的地 → 2.掃描證件(身分證或健保卡) → 3.確認搭機資料 → 4.點選座位 → 5.列印登機證。遠航提醒,部分艙等及特殊票種不適用自助報到,起飛前 35 分鐘停止辦理自助報到。

為慶祝自助報到機正式啟用,遠航特別為旅客提供好禮二選一,凡持當日的自助報到登機證,即可至遠東航空機場櫃檯兌換便利商店咖啡兌換券,或是樺舍商旅不限館別之 500元 現金抵用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3 月 14 日同時也是白色情人節,遠航特別在松山機場舉辦快閃活動,凡是使用自助報到機成功列印出登機證的旅客,與現場的工作人員互動並於臉書打卡,即可獲得驚喜小禮物一份,讓遠航小紅鞋與旅客一起歡度浪漫的白色情人節。

▲遠航松山機場工作人員協助旅客使用自助報到機台報到。(圖/遠航提供 , 2018.3.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