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不怕孩子遭遇霸凌 獨特育兒術被讚爆

▲何潤東為當導演籌備10年。(圖/TVBS提供,2018.03.14)
▲何潤東為當導演籌備10年。(圖/TVBS提供,2018.03.1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今年出道滿20年的「P導」何潤東,接受《TVBS看板人物》訪問,提起從被稱為「國民老公」到身兼TVBS戲劇《翻牆的記憶》導演、編劇、演員、製作人等四角色的過程,何潤東笑稱︰「現在轉行當導演,為了夢想而繼續奮鬥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潤東覺得台灣電視圈這10年以來,不論是題材、拍攝手法或演員表演,都一直在同個漩渦裡,不太有勇氣去跨出革新的一步。他在編《翻牆的記憶》劇本時,很多鏡頭語言、畫面已經在他腦海中,如果其他的導演,沒辦法把他想法拍出來,何潤東覺得會一直活在恐懼中,他說︰「與其活在恐懼中,還不如我去征服它。」那一刻,何潤東覺得這是個sign,覺得為當導演準備了10年的這一刻來了!

▲何潤東接受方念華訪問。(圖/TVBS提供,2018.03.14)

上周末剛與老婆度過結婚兩周年紀念日的何潤東,被問及在40歲人生縮影中,有哪些經歷,是希望下一代能體驗到的部分?何潤東坦言,不希望未來自己的小孩變成溫室花朵︰「我希望我經歷過的,他都可以經歷,哪怕是最苦的時候。」即便遇上霸凌,何潤東也會開導小孩去面對︰「這樣長大後在社會,才不會一下子被擊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